哈摟大家,我是曉橙餘👋🏻(長文慎入呀🤣)
大家若有進入我們課程詳細說明的報名頁面,會發現有另一個組合有一個商品為『明心錄60期月刊打包檔』

這60期是自2015.04-2020.04所有期數月刊再經過重新排版整理而來,並非新版之內容
每一份月刊都有一個當月主題,內容包含牌卡測驗、測字測驗、讀者分享、書中找找黃金屋以及慕梓禮多年來所累積之療癒處方籤

2.當月主題.png

大家可能會疑惑這份打包檔既然是過去所撰寫的,那現在買來要幹嘛用
可能追蹤我們許久的讀者會發現我們的測驗都有一個特別的準則,就是每一則測驗沒有特別設定的話,都是不限於時間的,因此無論何時只要諸君需要,測驗之結果都以當下為準。此外除了測驗外尚包含其他值得被更多人看見的內容,因此這60期月刊,在使用上,諸君可以每日或每月隨機挑選一份閱讀,世界上沒有巧合,或許您將從中找到指引抑或是那一份療癒!❣️
為何說或許可以從中得到療癒呢?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感想,這60期月刊重新整理時,是我校稿的,我還記得當時我校稿完是真真實實地從中獲得到許多的能量、療癒甚至是反思,那個當下我記得我是這麼跟大慕說的『月刊真的可以幫助到人!』

以下將就月刊每一部分做些微之介紹:
📌牌卡測驗:可以檢視自己內心之狀態;測字測驗:則可以提供君需要注意、把握之處。
㊙️每集月刊之所有測驗內容及結果都不限於當月分,皆以諸君看到之當下為主。

3.牌卡測驗.png

4.測字測驗.png


📌無價之寶—讀者分享:每一篇讀者分享都是每一位讀者人生中的精華篇章,其內容可能平凡無華也可能驚天動地,但相信諸君每一篇看下來肯定能從中看見生命的美好,有所共鳴的話諸君還能從每一位讀者所貢獻的人生片段獲得療癒,讓君感到滿滿的能量唷!

5.讀者分享.png


📌書中找找黃金屋:每一本所推薦君觀看的書籍都是慕梓禮認真看過、作筆記過後覺得其中必有那值得推薦給諸君們的光點們,君看到推薦不妨去圖書館借來看看唷!

6.書中找找黃金屋.png


📌療癒處方籤:集結慕梓禮多年來所累積面對人生各種難題或是觀察自我的處方籤,每一則處方籤難度都不高,但只要君願意堅持,勢必可以讓君的人生有所變化。

7.療癒處方籤.png


📌小說連載:慕梓禮親筆所撰,雖然是小說,但往往都有其深遠之涵義,也可以在小說中找到那一句句人生金句,是小品也是人生的指引。
我自己是最愛看讀者分享跟連載小說啦🤣

8.小說連載.png

每一位分享人生片段的讀者著實讓我在校稿期間獲得許多,我在裡面看到了我過去可能曾忽略的社會面相,也在其中看到了許多無法言喻的愛和感動,必須老實說,讀者分享並不是每一則都是歡喜的內容,偶而甚至是巨大的哀傷、悲痛及震懾,然而這些哀傷、悲痛、震懾甚至秘密,對我而言都是一個個禮物,我從中學習到很多很多,也因為這些我在校稿過程中被療癒了許多。
連載小說的部分,則是我覺得最為神奇的部分,以前我是讀者時並不愛看連載小說,或者說要不是因為校稿我壓根沒仔細看過內容,然而現在的我只會說強推大推使勁推地必看,那看似短篇的小說總被大慕巧妙地夾帶了不只一個重要的深遠涵義,細細品嘗絕對收穫超乎你所想!


現在正值防疫期間,大夥兒也無法出門玩耍,在家久了若無聊有些閒情逸致,不妨可以閱讀閱讀,我以一位每一期都仔細看過的校閱者角度,保證絕對有其價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心淨坊 的頭像
    明心淨坊

    明心淨坊

    明心淨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