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ig臉書,未來我們除了會陸續更新每日的當下指引外,

無論是解析牌卡或者解字等等,我們也將會慢慢地一一分享,讓大家一起成為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神算,一起加油!✨🍀


✨20210709

20210709.png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勢必會經歷許許多多的課題
我們所面臨的每一個課題,
都有著三次考驗以及五次機會,
每一個當下都是在做選擇,
而每一次的選擇都是我們在告訴宇宙,
這一次面對課題時我們想要學會還是不想要學會,
而宇宙將尊重我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
我們也要為自己的每一個選擇負責。
請記得,每一個宇宙所給予的課題,都是當下的我們絕對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為什麼是三次和五次,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這是前陣子大慕和我分享的經驗之談,
後來我也想了想,這段時間以來關於我自己的某一個課題,
恩真的很奇妙唷,仔細思考與回想我可以套出那個考驗與機會的時間點呢,
然後十分慶幸,我有選擇了學會,
但好像現在還在某一個考驗中XDD

 

#人人都是小神算
#占卜那些小事
#神秘不神秘

 

人人都是小神算follow us.png

#測字 #塔羅
#塔羅牌 #占卜 #塔羅占卜 #測字占卜
#塔羅課程 #測字課程 #塔羅牌教學 #測字教學 #占卜教學
#占卜服務 #測字服務 #塔羅服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心淨坊 的頭像
    明心淨坊

    明心淨坊

    明心淨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