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ig臉書,未來我們除了會陸續更新每日的當下指引外,

無論是解析牌卡或者解字等等,我們也將會慢慢地一一分享,讓大家一起成為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神算,一起加油!✨🍀


【50 自我控制-高我】
img-50.jpg

 

誠如牌面上直接寫的,

今天有幸抽到此牌的人,是君內在的高我正在跟君說,

請好好控制自己那未發覺且失調的情緒。

或許某些君自我控制的能力本來就很強,

但是此張牌卡所說的自我控制並不只侷限於內在,還包含了外在。

假設君本來就是位自我控制率極高的人,在做該做的事情時不會被外界的雜物所擾,

但依然還是有可能會出現一種狀況,

即諸君雖然表面上做著自己的事,內在卻是忘懷不了某種情緒的做著手上的事情,

雖然君還是如進度完成了該為之事情,然而那也只是代表控制了行動,內在焦躁的情緒依然是未控制好的,

於是這股情緒很有可能就在君的體內流竄且滋事,如此是會得內傷的!

好比在下來說,看到房間雜亂會感覺很煩躁,

但是在下急著要將工作進度趕上,因此就會想著先將該完成的事情做好,

其他牽掛在心中的事務就先擺著不處理,

而這些其它於心中的事物就好比先前友人的某些情緒障礙踩到在下的底線了,

雖然在下什麼都未表示,也依然做著生活中該為之事項,

但是在下心中的怒火卻是存在的,三不五時想到就在內在亂噴,

搞的在下的內在一點都不舒適。

倘若在下抽到此張牌卡,此牌卡就是在提醒在下需要控制的就是心中的那股怒火,

讓內在的怒火流竄並體驗此情緒的確是件好事,

但是體驗後如何控制呢?

高我給予的建議是,諸君可以嘗試讓自己去運動、流汗,

使內在的體驗與外在的身體達成一種連結,

如此便為至臻完美的自我控制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心淨坊 的頭像
    明心淨坊

    明心淨坊

    明心淨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