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字:強

強.png  


今天屬於有競爭關係的一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搶五月天的票,所以我自己太緊張了)

哈哈也就不離題了,回來。

強字顯示,今天生活會出現競爭對象或是需要競爭的狀況,

首先,競爭並不代表不好,相反的我們可以從中看出今天是自己有機會進步提升的一天,

好比說,假設是以販賣咖啡為業的業者,今天很有可能會多學會一種技術來泡咖啡或打奶泡,

又好比說,若為開設小吃店攤,那麼今天有新食譜的靈感時務必請拿筆記錄下來,

或者或者,身邊突然出現看似要跟你比較的人,這也會是今天的情況徵兆。

以上都是藉由競爭的情況出現而激發出來的東西,是故有競爭也不全然是壞事!

此外要注意自己平常未發現的小習慣,因為這個小習慣很有可能是讓自己失敗的大關鍵,

利用今天一天好好地去審查自己的生活習慣,及早發現進而修改之,方能避免未來的某些狀況,

舉例來說,可能好比我每天都日夜顛倒不覺得有什麼,但今天我突然發現了自己的這個習慣,

然後發現改變這個習慣,正常的作息或許將使我可以更有效率地做更多事,每個月交稿量就會因此變多了,

抑或是假設平常每天過生活都那樣過,但是今天突然好好要觀察自己,

爾後訝異地發現自己沒有隨手關燈的習慣,於是就在今天立馬將這個自己也知道不是好習慣的行為改掉!

會請諸君於今日注意自己的小習慣的原因是,以測字來觀察,這些小習慣似乎就是我們的絆腳石。

 

今日一測下台一鞠躬,我要去搶票之戰了!加油加油GOGO!

 

Follow us.png

 

#當下指引
#測字 #塔羅
#塔羅牌 #占卜 #塔羅占卜 #測字占卜
#塔羅課程 #測字課程 #塔羅牌教學 #測字教學 #占卜教學 
#占卜服務 #測字服務 #塔羅服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心淨坊 的頭像
    明心淨坊

    明心淨坊

    明心淨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