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ig臉書,未來我們除了會陸續更新每日的當下指引外,

無論是解析牌卡或者解字等等,我們也將會慢慢地一一分享,讓大家一起成為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神算,一起加油!✨🍀


好吧,我知道,今天再過不到五小時就要結束了,

此時來每日一字也晚得很誇張,但還是需要來一下。

因為這些天心裡有些大抗拒,耍了點小任性,

於是某些事就會很不想去做,很抗拒去做,

就好比天天來測字一樣,

此外大概幾天前,估計就是偷懶的那天開始吧,

耳朵開始有點癢,癢到昨天變成痛了,

還以為是哪個殺千刀的不好好生活在那邊思念本人,

結果搞半天,不是有人太無聊,而是本山人故意漠視某些東西和訊息假裝聽不見。

於是我想我們可能需要達成一個共識,

不然我實在很不甘願吶,

最後至於共識是什麼,就不在此贅言了。

只是很想提醒諸君的是,也許諸君中也會有人跟我一樣,

生活中放著很明顯就是自己該做的事情不去做,

或是感覺得出來是自己的挑戰的事情在逃避,

但是無論怎麼樣抗拒,只要該面對的不面對,最終,都會有股力量要我們去看見的,

就好像本山人這樣~哀~

廢話不多說,就算今天快結束了也得要今日一字!

 

今日一字:空

空.png

今天,會有一個方向和目標、指標性的東西出現,

這個東西會使本來茫茫然的人有點頭緒,也會讓本來看不清楚的人看清了甚麼東西,

又或者可以說在今天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

爾後確立了一個方向,不會再讓自己茫然無依。

但是在今天,也容易在心中感受到一種恐懼的感覺,

此種恐懼感有如自己想要跳出陷阱的急迫感,

導致自己很慌亂、很無所適從,

然而諸君只要停下來傾聽自己的聲音,就會發現,

原來一直只注意著往上走,但其實下方有著一個很穩固的基地讓君隨時可以安適,

因此只要找到真正該注意的焦點,就可以將此恐懼與不安給平衡掉囉!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吧(因為我懶),還要去跟某個傢伙達成一下共識,

就祝諸君今天明確了某些想法以後,明天可以順順利利的囉,加油!

今日一字匆忙一鞠躬!

  

 2013/09/2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心淨坊 的頭像
    明心淨坊

    明心淨坊

    明心淨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